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上海:爱心助考站助力学子中高考

2019年6月13日9:39 来源:劳动报 作者:赵竺安 选稿:丁纯醇

  赶在高考前,巴士四公司十车队在做好车辆保障供应的基础上,在849路骊山站终点站临时设立“爱心助考站”,让考生和陪考家长休息,此举获得点赞,而社会需求也使该车队将此项服务延伸到本周末的中考。

  上周五是一年一度的高考时间,该车队为了向高考生及家长提供多元化服务,推出了“助力高考”活动。该车队对129辆营运车辆进行全方位的大检查,排除故障,杜绝带病车出场;做好全体驾驶员安全辅导工作,要求每位驾驶员必须规范操作,严守纪律。同时,车队领导加强现场管理保障营运秩序,对途经风华中学、宜川中学、同济、复旦考点的线路增派管理人员驻站管理,协助疏导交通,并要求驾驶员途经该路段时谨慎驾驶,保障车辆不误点。849路骊山路终点站对面是宜川中学,车队为此设立“爱心助考站”,开辟了考生家长休息区,为高考学子、家长免费提供饮水、洗手间、WIFI、纸笔、充电、躺椅沙发等爱心服务。据了解,高考期间,先后有21名高考生、25名陪考家长前来站点休息、复习。该车队支部书记李青春介绍,为莘莘学子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考试和休息环境,是公交人应尽的社会责任。社会既然有需求,爱心助考站就延伸到中考结束。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