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百名高手已报名为贫困儿童"编织"一个暖冬

2019年12月9日9:43 来源:山西晚报 作者:赵晋燕 选稿:丁纯醇

图像

  编织一份爱,传递一份暖。山西晚报联合阿里巴巴启动2019“针心针意”大型暖冬公益行动以来,得到太原市民的积极响应。截止到12月8日,活动已经吸引了百名民间编织高手报名,共为偏远、贫困地区的儿童“编织”一个暖冬。

  2019“针心针意”大型暖冬公益行动正式上线,主题为“编织一份爱,传递一份暖”,山西晚报携手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将提供毛线、棒针等物料,诚邀热心市民加入志愿者的行列,或捐助出家中闲置的毛线及冬衣鞋袜,或亲手编织厚实的手套、保暖的围巾、舒适的帽子,或者在线编写祝福扩散爱心,帮助孩子们抵御寒冷的侵袭,给他们幼小的心灵送上温暖。

  山西晚报作为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的重要公益合作伙伴,今年正式携手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将2019“针心针意”暖冬公益活动带到山西。

  目前,“动手为贫困儿童送出一个暖冬”H5公益互动小游戏已经上线。根据H5页面显示,网友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颜色的画笔,为“留守儿童”绘制独一无二的帽子和围巾,并写下祝福寄语。完成后,还可以将祝福分享至朋友圈,带动更多人参与到“针心针意”的活动中来。

  同时,本报活动报道后,也得到积极回响,太原市迎泽区妇联、小店区营盘街道南内环街二社区、迎泽区柳巷街办海西社区等纷纷报名,表示愿意发动居民共同参与,更多的热心市民拨打热线积极参与。同时,还有多位市民送来崭新的保暖内心、帽子、围巾、手套等,有市民向活动赠送家中闲置的毛线等。

  目前,活动继续接受闲置毛线、棉衣、帽子、手套、围巾、文具等爱心礼包。需要注意的是,出于对儿童安全卫生角度考虑,所捐赠物品请保证全新。活动参与电话:0351—4286666,13327510699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