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爱心接力做慈善
莆田:188户贫困户喜获年货大礼包

2020年1月23日10:23 来源:莆田网 作者:李金春 选稿:丁纯醇

  “有了这些年货和大红包,我们一家人春节能过上好年了,谢谢老党员父子的爱心资助,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近日,园庄镇偏远乡村岭北村张清士等精准扶贫户喜领500元年货大礼包喜形于色。当天上午,在园庄镇人民政府大门口举行精准帮扶发放仪式,共12万多元的年货大礼包一一发放到结对188户贫困户家里。园庄镇镇长郑朝峰等党政领导参加发入仪式。

  此次活动的资助年货和大红包由老党员、市人大代表、园庄镇慈善分会副会长、义路村爱心人士郑锦章先生及其子郑新明筹集,年货礼品有一箱寿面、一袋大米、一桶花生油等,每人还有300元爱心大红包。这是郑锦章连续第21年从事公益活动。

  当天的发放仪式上,郑锦章给每位前来喜领年货礼包的困难户表示,希望自己的一点爱心,能让他们和大家一样过上一个祥和、欢乐、幸福的春节,能感受党和政府及社会的关爱。受到父亲爱心善举的影响,经商做建材生意的大儿子郑新明也接过父亲的爱心接力棒,每逢年终慰问贫困户,父子俩常常结伴同行,为困难户送去粮油米面、过节费。

  父子俩争比爱心争做公益事业的事迹,成为当地道德模范,园庄镇许多年青一代纷纷向郑锦章父子为楷模,加入爱心队伍争做公益事业,在园庄镇形成人人比爱心的慈善氛围。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