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第六届城市自行车定向赛为自闭症儿童慈善筹款

2020年10月29日9:57 来源:上观新闻 选稿:丁纯醇

  10月24日上午,2020年上海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上海市第六届城市自行车定向赛于上海市长宁区黄金城道步行街顺利举行。长宁区主会场、浦东新区分会场、松江区分会场、闵行区分会场共660名选手踊跃参赛。

  本届比赛由上海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组委会主办,上海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上海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上海市无线电和定向运动协会、上海市自行车行业协会、上海市长宁区体育总会、长宁区虹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长宁区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上海起点自行车运动发展中心承办。

  本届赛事继续延续了前五届城市自行车定向赛的精神——以“比赛”为载体,以“公益”为目的。将公益力量传递给了可爱的星宝们,长宁区体育局代表赛事组委会向“在你的世界爱着你”自闭症儿童公益计划进行了慈善捐款。

  “在你的世界爱着你”公益计划,是由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和上海星语心愿公益发展中心共同发起,旨在凝聚爱心,让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能够了解、关爱自闭症儿童这一特殊群体,通过特别开设的足球、攀岩、小轮车等多项体育康复课程,以积极向上的体育运动为依托提升孩子们对外界的感知和身体机能,让他们能够更好地适应社会生活,让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能够为孩子们和他们的家庭提供一份温暖和认同。

  主办单位表示,这些来自所有参赛选手的爱心捐赠,也表达了城市自行车定向赛希望让更多市民以环保的出行方式“慢慢地”重新认识上海的美好愿景!

  选手们在短短半天的时间里,骑行跨越十个行政区,东至浦东、西达松江、南到闵行、北抵嘉定,决出了第六届上海城市自行车定向赛6条路线10个小组的前五名。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