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公益组织搭建爱心舞台为3个困难家庭筹款30余万

2020年11月13日9:56 来源:东南网 作者:吴佩蓉 谢玉妹 选稿:丁纯醇

  10日晚,泉州市济困公益协会文化下乡演出在晋江东石镇举行,为3个困难家庭送去了30余万捐款。

  当晚,多名爱心歌手轮番上台献演,为贫困家庭积极筹募爱心资金。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将善款现场点对点交给困难家庭,希望能够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些阳光。

  据了解,3个困难家庭主要因残疾和重大疾病而导致工作能力丧失。今年10月份,泉州市济困公益协会执行会长蔡佳芳在一次走访中了解到这些信息后,当即和身边的爱心企业家、志愿者商量要帮助这3个家庭。经过一个多月的多方征集和精心筹划,义演顺利举行。

  “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爱心舞台是属于大家的,我们希望汇聚大家的力量,为困难家庭提供尽力所能及的帮助。”蔡佳芳介绍,这些爱心善款多数是爱心企业主动找到协会捐赠的。

  据了解,泉州市济困公益协会前身是“晋江慈善110”。多年来,他们通过受助方所在的地方政府、慈善机构、村委会合力搭建爱心舞台,将爱心人士、爱心款直接对接到受助者的手中。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