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今年已举办54场爱心扶贫大集市
近16000户次建档立卡户受益

2020年11月17日9:41 来源:南海网 选稿:丁纯醇

  百企帮百村,扶贫在行动。近日,由三亚市供销合作社主办,海南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三亚德航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的三亚市“消费扶贫进社区”爱心扶贫大集市活动在万科湖畔度假公园举办。

  据了解,这是三亚市爱心扶贫大集市常态化活动,今年以来已举办54场,近300家企业参与帮扶,共销售扶贫产品1500余万元,受益建档立卡户1.58万户次。

  小黄牛、黑山羊、农家猪等肉类,甘蔗、木瓜、地瓜叶等蔬果……当天活动现场格外热闹,摆满了来自天涯区抱前村、立新村、抱龙村及育才生态区等地的40余种原生态农副产品,吸引了小区近300名业主踊跃选购,积极参与消费扶贫,让农户的农副产品变成了实实在在的收入。

  “激发广大员工踊跃参与消费扶贫,既满足消费需求,又助力农户增收,一举多得。”海南万科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积极响应海南以市场为导向的消费扶贫新模式的倡议,通过倡导小区业主“以购代捐”的消费扶贫方式,希望能给小区业主带来生活便利,也能缓解农户农副产品销售难的问题。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