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文化]译文:高净值个人捐款的趋势会继续下去吗

2021年1月12日9:00 来源:上海慈善网 作者:Josephine Mccartney

  高净值捐赠者表示,亲眼目睹当地慈善机构令人难以置信的工作让他们感觉更亲近,打算重新考虑他们未来的慈善捐赠选择。这种草根捐赠如何才能获得支持和激励?

  根据YouGov最新调查,自2020年3月以来,人们在社区中提供帮助的意愿有所提高。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的冲击,更多人在考虑自己可以做些什么来帮助当地社区居民。小型慈善团体见证了志愿者数量的激增,捐赠物品数量呈指数级增长,这不禁让人产生一个疑问——地方社区团体和草根慈善机构的力量现在显现出来了吗?

  虽然支持一个知名的全国性慈善机构在一定程度上是一种安慰,但慈善家们现在希望更多的当地组织能够提供重要的一线服务,解决自己所在社区的问题。向全国紧急救助信托基金捐款的私人家庭信托基金的数量证明了这一点(捐款总额的22%来自基金会),因为它们知道其大部分捐款将分配给小型草根组织。这种行为也被英国社区基金会网络所复制,慈善家将他们的慈善捐赠从国家和国际慈善机构转向本地慈善事业。

  作为一个支持当地草根慈善组织的资助机构,肯特社区基金会亲眼目睹了,最近前所未有的挑战是如何将人们的注意力集中在他们最密切的人的需求上的。在‘寻常’时候。基金会奖每年大约拨款250万英镑于600个左右的组织和个人,但自2020年3月以来,基金会就拨付了200多万英镑的紧急救助资金和弹性资金,某种程度上这归功于对小型草根组织效能的看法的改变。

  在过去5个月的大部分时间里,大多数人都处于禁闭状态,旅行受到限制,人们待在当地社区的时间越来越多,他们渴望做些有意义的事情来帮助邻居。在我们高净值捐赠者看来,他们觉得自己与当地社区的联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紧密,因为他们亲眼目睹了当地慈善组织令人难以置信的工作,这让他们重新思考自己未来的慈善捐赠选择。

  什么因素让这些本地小型慈善组织如此有效?

  简单地说,是对当地人需求了如指掌。这些决定是由与受益者关系密切的人做出的。草根慈善机构是由那些真正看到,并且在大多数情况下,亲身体验到那些需要帮助者的困境,并且知道什么样的改变会给日常生活带来正面作用的人领导的。我们每年评估的申请表(超过1000份)中提供的信息,以及我们与这些慈善机构和当地组织创始人之间的关系显露了这一点。

  在地捐款,可以给予捐款者常常寻求的安心,因为可以直接看到自己钱的去向。同时,也可以提供更多参与慈善的机会。通过与我们私人家庭捐赠者的定期对话和反馈,我们知道,人们有参与更多的愿望,例子之一是,一位退休超高净值会计师,他将自己的资金和专业知识奉献给当地小型慈善机构,帮助它们制订财务规划,并将更可持续的服务提供模式落实到位。这种为了小型慈善机构的无偿工作是无价的。

  对于我们的大多数高净值人士来说,能够亲眼看到自己支持的组织在行动,有助于克服对当地小型慈善机构如何运作的先入为主的看法。他们能够与首席执行官、一线员工和受益人面对面地谈论他们所做的工作,以及这些工作如何改变人们的生活。这种参与通常会发展成捐赠人和当地慈善机构之间的长期关系,因为他们可以亲眼看到慈善机构如何使用其捐赠资金。

  2020年《英国公民社会年鉴》报告指出,英国有166,592家注册慈善机构(见下表)。其中81%是年收入不到10万英镑的微型和小型组织,但它们获得的捐款还不到捐款总额的18%。慈善家可以通过开始更多地着眼于当地,将他们的部分全国性捐赠转向当地小型组织,来帮助重新恢复平衡,正如我们在大流行早期阶段所看到的那样。

图像

  在地捐赠面临的挑战

  对于许多想要奉献的人来说,主要的挑战可能是压倒性的选择。这不仅仅是挤出时间的问题,对于许多慈善家来说,时间是紧缺的。事实上,有数十个小型慈善团体可供选择——其中一些很难找到,尤其在偏农村地区运作的组织。此外,那些奉献者想要确定小团体的可信度和有效性。

  这就是与值得信赖的当地合作伙伴合作的价值所在。社区基金会是一个选择,然而,还有独立的慈善顾问和慈善援助基金会,也都会提供服务,以帮助人们在支持当地组织时做出正确的选择。

  令人振奋的是,当涉及到当地捐赠时,捐赠者的信心在提升。也许这是出于需要和认同,即在危机时刻,如果我们想在自己生活的社区中真正有所作为,就应该更多地关注当地。这种从全国向地方的转变也在慈善援助基金会银行开展的研究中见到过——2020年4月,英国慈善援助基金会《冠状病毒捐赠简报》:慈善机构和捐助者应对COVID-19的方式——该简报报道,在本财政年度的前三个月,更多受访者表示,他们最近捐助或计划捐助当地慈善机构,而非全国性机构。这绝对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关键一步。

  作者简介:

图像约瑟芬·麦卡特尼,肯特郡社区基金会执行长

  约瑟芬住在肯特郡,在慈善部门工作超过18年。她曾担任伦敦大学帝国理工学院医疗慈善机构(Imperial College Healthcare Charity)筹款和外联部主任,该机构是一个独立资助型慈善机构,为伦敦5家医院的项目、研究、设备和培训进行筹款。在此之前,约瑟芬曾在英国皇家盲人研究所(RNIB)担任各种关键职位。她是企业咨询网络(Enterprise Advisor Network)的义务企业顾问,肯特郡和梅德韦郡学校的辅助就业顾问,以及肯特郡儿童和青少年指导小组联合组长。

  摩诘译,译自英国《慈善影响力杂志》(2020冬季刊)(Philanthropy Impact Magazine ISSUE 24 | WINTER 2020)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