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全省工会"两节"送温暖活动启动

2022年1月15日9:56 来源:辽宁日报 选稿:马芸

  1月12日,记者从省总工会了解到,2022年全省工会“两节”送温暖活动已拉开帷幕。活动期间,省总工会共安排专项资金1248万元,用于各级工会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据了解,今年“两节”期间,全省各级工会组织将结合疫情防控情况,继续开展送温暖活动。活动中,各级工会组织将深入走访调研“老字号”“原字号”“新字号”等企业,深入了解职工生产生活情况,慰问困难职工、劳动模范、坚守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在国家重点工程重大项目和重大活动中作出突出贡献的职工和节日期间坚守一线岗位的干部职工。重点关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帮助解决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

  另外,工会组织将对在走访中发现的生活困难职工及时帮扶,对符合建档条件的困难职工应纳尽纳,对深度困难、相对困难、意外致困等不同类型困难职工家庭精准施策、分类帮扶,对建档困难职工家庭普遍发放生活补贴,确保温暖过冬过节。据悉,在新年前夕,省总工会已经下拨中央财政专项帮扶资金1194万余元,用于“两节”期间对全省在档深度困难、相对困难和意外致困职工家庭普遍发放生活补贴。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