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向市慈善基金会捐款后查询及申请补开发票的流程

2022年4月8日17:0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一、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官方微信及上海慈善网捐款后申请补开发票的流程:

图像

  在支付宝或微信的账单内,找到相关捐款记录并截图。截图格式如下:

图像

图像

  附上当天捐款时填写的姓名、时间、金额,以及开票抬头、收件人姓名、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以邮件形式到zhongchou@scf.org.cn。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会将在核实相关信息后开具发票并邮寄。

  二、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官方微信及上海慈善网查询捐赠记录流程:

图像

  三、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官方微信及上海慈善网捐赠未收到证书:

  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官方微信及官网捐赠的,相关电子证书会由系统在您捐赠成功后自动生成并发送到您捐赠时预留的邮箱。

  若没有收到,请关注“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微信公众号后,留下您的捐款人姓名、手机号、捐赠金额以及邮箱地址,我们推荐QQ邮箱,客服会尽快手动再推送一次。因不同邮箱本身设置参数问题,可能会存在延时、自动过滤或拦截问题,也请您查看邮箱的订阅栏、广告栏或垃圾邮件栏目。

  四、有电子票据吗?发票何时寄送?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目前没有电子票据,只有纸质机打票据。相关工作人员将按照捐赠顺序,于14个工作日内开具纸质机打发票,将尽快寄送到您的手中。

  五、月捐及联劝网单次捐查询、获取证书与发票的方法

  1、微信或电脑搜索“联劝网”。

图像

图像

  2、进入个人中心。

图像

  3、点击底部的“未找到捐赠记录,点击这里查询”。

图像

  4、请输入手机号或查询码或交易流水号,以及验证码后,点击“搜索”。

图像

  交易流水号可在支付端口,即微信支付→钱包→账单→点击扣款通知页卡→复制交易单号(以42000开头的数字),或支付宝搜索“账单”→上方搜索栏输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点击该笔捐赠扣款记录→复制订单号(以扣款时的年月日开头的数字,例如20200101或20210101)

  5、在搜索结果的下方,点“这是我的捐赠”进行认领步骤。

图像

  6、认领成功。匿名转实名已完成,返回个人中心进入“捐款”或“月捐”。

图像

  7、点击进入该笔捐赠,可以申请开票、以及捐赠证书。

图像

  8、点击“捐赠证书”,输入捐赠证书上的需要显示的姓名,并确定。

图像

  9、生成捐赠证书,并长按保存图片。

图像

  10、申请发票:详实填写收件地址与收件人信息,并确认。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