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伴"六一节"相约一起捐款助学

2019年6月3日13:1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作者:张世英

  6月1日,上海市建青实验学校五年级的骆佳妮与她的七位同学,相约一起来到市慈善基金会爱心窗口,合计捐款4300元用于助学。他们用献爱心的方式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经了解,骆佳妮和她的同学们去年也曾来基金会捐过款。当时,骆佳妮在父亲的倡议下,与同班多名学生一起在家长的带领下前来基金会捐款。

  此次再来捐款,学生们表示,这些捐款来自于他们的生日礼金、压岁钱以及平时的零花钱,都是自己节省下来,并选择“6.1”前来基金会,捐给一些家庭困难需要帮助的学生。

  骆佳妮的父亲骆先生说:“与其将钱随意花掉,不如让孩子们在六一儿童节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临走时,家长们表示,明年还会再来捐款,并带动更多的儿童前来做慈善,从小培养他们的善心和爱心。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