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捐款结对资助5名困难家庭学生

2019年7月12日10:4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作者:张世英

  7月11日,上海天采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漏庆女士和助理檀良方女士,来到市慈善基金会爱心窗口,以公司名义捐款9500元,用于助学。

  经了解,该公司一直想在慈善公益事业上做出贡献。漏庆告诉工作人员,他们通过网上查询,了解到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然后电话联系了“爱心窗口”,于是就特意从浦东赶过来。在听取了工作人员介绍的慈善项目后,公司决定资助五名困难家庭学生,其中一名小学生、四名初中生。

  漏总说,帮助他人能够快乐自己,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因为帮助了一个学生等于帮助了一户家庭。同时,企业在发展过程中,也不能忘记对社会的责任。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