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集团副总裁捐款资助重庆彭水县第一小学

2019年7月16日10:3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作者:张世英

  红星地产集团董事会秘书、副总裁王萃南先生通过电话咨询了解慈善项目后,于7月15日通过银行转账的方式以个人名义向市慈善基金会捐款5万元,定向资助重庆市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第一小学。

  据了解,该地区是国家级贫困县,王萃南所在企业承担该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为当地的经济发展、脱贫攻坚贡献了一份力量。同时,王萃南一直觉得教育才是脱贫致富,改变命运的根本,青少年是未来的希望。

  王萃南此次捐赠款项主要用于学校购买图书、文具等物资。他说:“这次能够以个人名义为彭水第一小学奉献爱心,感到非常荣幸和快乐。希望能够帮助当地学生,丰富他们的文化生活,为贫困山区的孩子快乐成长、改变命运,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