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人士连续多年捐款结对助学

2019年8月9日11:0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作者:张世英

  8月8日,家住浦东新区机场镇的潘洪明先生以公司的名义(上海营前电线电缆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转帐10000元,继续结对资助四名学生。

  潘先生之前通过微信与爱心窗口的工作人员取得联系,由于马上又到开学季了,潘先生在微信中询问去年的几个受助学生,是否还需要继续资助。经过工作人员对该四名受助学生的复核确认后,向潘先生答复称,该四名学生仍需资助。于是,潘先生便以转账的方式继续捐款资助。

  工作人员在与潘先生的交流中得知,他是个非常低调的人。他说:“我是受父母的影响以及自己觉得应该承担一点社会责任。慈善助学至今也有几十年了。以前都是哪里需要什么帮助,我就往哪里捐一点,包括河南固始县的希望小学和协会的光彩工程等。”

  经了解,从2005年开始,潘先生就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款助学,每年少则资助四位学生,多的时也有过每年资助10位学生。除了这些,潘先生目前每年还给社区里的特困户捐款,并赞助社区里的公益活动。他说:“通过这些捐助活动,可以把慈善文化弘扬传承,从而达到积小善后目的。”潘先生前几次都是以个人名义捐款,从不透入个人信息,此次他是以公司的名义捐款。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