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男生捐赠压岁钱资助重病患者

2019年8月26日12:0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作者:张世英

  8月25日上午,市北初级中学预备班的张子昂同学,在爸爸妈妈的陪同下来到市慈善基金会,向爱心窗口捐赠自己的800元压岁钱,用于帮助大重病患者。

  张子昂的母亲说:“现在生活条件改善了,我们要知道感恩。在来基金会的路上,我们就在商量捐助哪个项目,我们要让孩子知道现在还有许多家庭因各种原因需要帮助,从小培养他要有善心。”

  经了解,张子昂一家以前也一直捐款献爱心。母亲说,在张子昂读小学二年级时,每年都会捐款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这一次特意选择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进行捐款。临走时,张子昂一家表示,以后每年都会来捐款。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