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百名员工捐款资助贫困学生

2019年11月30日12:5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作者:张世英

  11月29日,上海东昌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俞一先生代表公司来到市慈善基金会爱心窗口,捐款6500元资助3名贫困学生。

  据俞先生介绍,公司的这次公益活动是在支部的带领下,由单位精神文明创建小组发起,得到了百名员工的支持。员工们捐款数额不等,最多的捐款1000元,都代表着每一位员工的心意。

  俞先生告诉工作人员,公司在“春节”时会邀请学生来参加公司的联欢活动,到“六一”时还会赠送儿童节礼物给他们。俞先生说:“我们公司是上海市文明单位,属民营企业,做慈善是公司的职责,也是我们要承担的社会责任。公司了解到这三位学生因不同情况造成家庭困难,他们需要社会的关爱。公司帮助了他们,其实也播下了爱的种子,能让这些学生获得温暖,将来长大后走上社会,也能给予他人温暖。”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