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捐款结对资助困难大学生

2020年4月4日13:5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作者:张世英

  4月3日,上海味秋轩食品有限公司法人庞文杰先生与公司财务一起来到市慈善基金会爱心窗口,以公司的名义捐款2500元资助一名大学生。

  庞文杰告诉工作人员,其公司规模不大,有员工十几个,但因受疫情影响,目前效益不佳。“虽然有点困难,但做慈善不能中断。”庞先生说。

  经了解,庞先生的公司于2016年资助一名上海大学的学生,目前高学生已经毕业。当天,他们重新选择了一名应技大的大一学生。该学生自小父母离异,跟随母亲生活,母亲又是残疾人,靠低保维持生活。庞先生看了助学申请表后非常同情,并承诺会帮助该学生直至毕业。

  临走时,庞先生说,明年这个时间他们还是准时再来。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