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党员教师齐捐款结对帮困助学

2020年9月29日15:0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作者:张世英

  9月29日,上海市宝山区红星幼儿园老师梁雪颖乘坐地铁来到市慈善基金会爱心窗口,代表幼儿园的8名党员教师捐款1500元,用于资助一名小学生。

  梁老师是幼儿园党支部的宣传委员。据她介绍,红星幼儿园党支部近期组织党员开展“爱心捐助党员先行”活动。她说,幼儿园之前和江西万安县建立了资助机制,为万安县希望小学的孩子捐款捐物。为了让这份爱心得到延续,支部决定参加市慈善基金会“凡人善举—手拉手结对助学”项目。幼儿园的党员教师们积极响应,献出自己的爱心,希望能帮助家境贫困的学生完成学业。

  梁老师说,作为党员教师,办一件实事好事,一方面能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奉献一份爱心,助力学生健康成长;另一方面也是党员教师守初心、践使命、勇担当、争先锋的真实党性表现。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