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中秋"双节"首日 市会爱心窗口演绎温馨感动

2020年10月1日21:2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图像李圣龙为前来捐款的爱心人士颁发捐赠证书

  上海慈善网讯  2020国庆中秋"双节"首日,众多爱心人士、爱心团体先后来到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爱心窗口,捐款做慈善。上港俱乐部球员李圣龙也来到现场,在捐款资助了一名崇明学子的同时,李圣龙还担任了半天的爱心志愿者,为前来捐款的球迷朋友办理捐赠手续和颁发捐赠证书。

图像李圣龙捐款献爱心

  在爱心窗口,上港足球俱乐部的上海光启球迷会、上海国王球迷会、上海宝胜球迷会、上海海神球迷会、上海天狼星球迷联盟、红日梦享会等六家球迷协会的代表们,纷纷前来捐款献爱心。其中,光启球迷会捐赠2000元,结对资助一名中学生,另外五家球迷会各捐赠1500元,资助另五名小学生。

图像前来捐款的上港球迷们

  此外,家住闵行区的韩卿怡同学在父母陪同下来到爱心窗口,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赠善款10000元,定向用于慈善助学。韩卿怡同学此前在美国加州大学读书,由于提前一年完成了学业,于是选择捐出节省的学费用于助学;就读于交大附中嘉定分校高二的张津融同学在父亲陪同下,在爱心窗口捐款1500元用于结对助学;12岁的王奕人同学在父母的陪伴下,在爱心窗口捐出自己积攒的1500元压岁钱,继续资助原先结对的一名贫困学生。王同学现就读于曹杨二中附属学校,他换乘了两部地铁前来爱心窗口捐款。

图像韩卿怡同学和她的父母

图像张津融同学

图像王奕人同学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