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夫妇持续捐款资助困难家庭学生

2020年12月7日12:2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作者:张世英

  12月5日,市慈善基金会爱心窗口迎来一对爱心夫妇。家住普陀区的朱松鹰和王煜夫妇俩利用休息天特意前来,捐款4000元继续资助2名学生。

  据了解,朱松鹰和王煜夫妇俩曾经跟随大学同学自发组织的团队,前往贵州山区走访当地的困难家庭。夫妇俩告诉工作人员,当时看到当地困难家庭家徒四壁的时候,心里凉凉的,即刻想要帮助他们。于是,他们当时资助了当地的四个女孩子,从小学开始一直资助到她们上大学,坚持了8年。

  王煜说,自己的体质比较弱,又有哮喘病,平时受冷和受累都容易发病,身边不能离开人。去年,他们看到电视台纪实频道播放的纪录片《36度7的信》,其中关于“爱心窗口”凡人善举的感人故事,于是选择了来市慈善基金会献爱心,帮助那些困难家庭。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