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办四中心实验小学捐赠义卖善款35000元

2021年6月30日17:1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作者:张世英

  6月30日,上海市民办四中心实验小学的大队辅导员王老师、学生家长和学生代表一起来到市慈善基金会爱心窗口,将义卖筹集的善款35000元捐赠给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用于慈善助学项目。同学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出对同龄儿童的关爱,培养乐于奉献精神,给予伙伴们更多的温暖。

  据了解,在6.1儿童节期间,为提高孩子们的劳动能力、实践和社交能力,上海市民办四中心实验小学组织了一场红领巾爱心义卖活动。期间,学生、家长志愿者有序地布置好自己班级的爱心摊位,将准备好的义卖物品摆上摊位。今年的义卖活动还开设了教师摊位,整个校园犹如一个爱心集市。

  义卖活动中,孩子们当起小掌柜,在买卖交换过程中,体验到劳动的艰辛,品尝到赚取第一桶金的喜悦。通过互相学习了解,创造伙伴间的交往机会,帮助队员们学习交际的技巧,以及提升语言表达能力。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