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清凉与送服务同步 炎炎酷暑关怀沁人心
上海:市职保中心慰问一线互助保障工作人员

2019年8月10日11:04 来源:劳动报 选稿:马芸

  三伏天里,热浪袭人,上海市职保中心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的工作精神,送清凉下基层,了解职工所需所想,切实为职工服务解难题。连日来,市职保中心班子分别走访了普陀、金山、松江、崇明这4家区市职保会服务处,以及8家社区事务受理中心(市职保会服务点),对坚守在一线的互助保障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并为他们送上了清凉解暑用品。

  期间,职保中心班子与基层工会干部及职工代表进行了交流,在了解今年社区参续保、理赔工作纳入“一网通办”及直接给付工作开展的同时,通过现场调研,听取意见,竭力为基层工会解决实际问题。

  每年6月都是上海一年一度的“上海市退休职工住院补充医疗互助保障计划”社区参保月,今年,全市200多个街镇社区事务受理中心的一线窗口受理人员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保证整体工作圆满完成。

  据统计,今年上海约有101.5万名退休职工通过社区参保,同比增加了1.06%,再创历史新高。其中通过个人养老金账户代扣款缴费有91.8万人,用现金和“二维码”自助缴费有9.7万人。此外,今年上海在职类保障计划有3.4 万人参保。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