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络视听行业助力脱贫攻坚

2020年9月18日9:56 来源:解放日报 选稿:马芸

  昨天,上海网络视听“凝心聚力共筑梦 脱贫攻坚奔小康”活动在世博会博物馆启动,拉开为期两个月的“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网络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由五部分组成,包括“真帮实扶助小康”公益带货直播、“你问我答话小康”直播答题、“击壤而歌颂小康”专题专区、“同心筑梦奔小康”短视频征集、“辛勤耕耘为小康”专题报告会。上海多家视听网站将发挥各自特点与优势,推出数十场线上活动,多层次、多角度、多形式讲好脱贫攻坚奋斗故事。

  拼多多、PP视频、小红书、樊登读书等将推出多场公益直播带货活动。哔哩哔哩将举办“最强答题王”扶贫攻坚答题专场,组织UP主投身创作主题短视频,并计划出品《丰收中国》《夜宵中国》《第一餐》《小小少年》等纪录片。

  爱奇艺旗下随刻将推出“‘晒出我的小康生活’短视频征集活动”,从网友的视角反映全面小康的历程。哔哩哔哩、小红书、土豆网等也将分别推出短视频征集活动。喜马拉雅、蜻蜓、土豆网、百视通等将开设专区,围绕“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主题主线,集中展播精品网络视听节目、短视频。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