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寒假线上帮困助学活动顺利结束

2021年3月1日9:27 来源:东明路街道 选稿:丁纯醇

  2021年2月期间,浦东新区东明路街道团工委携手上海师范大学人文学院义工队在辖区开展困境家庭学生线上家教助学帮困活动。

  前期,团工委向辖区37个居民区下发寒假家教帮困助学排摸通知,对于辖区内一至七年级的低保家庭、生活困难家庭的学生进行摸底调查,共有11名困境家庭学生有意向参加活动。寒假期间,上海师范大学人文学院义工队的60名志愿者走进东明,通过腾讯会议视频软件,为辖区11名困境家庭的学生带来了20余节线上一对一课程,涵盖语文、数学、英语等主课,志愿者通过前期对学生学业水平的了解,有针对性地为学生查缺补漏,强化基础知识、理清知识脉络、完善学习方法,扎扎实实地帮助困境家庭学生提高学业水平。

  上海师范大学人文学院义工队队长周萌俐牵头联系了此次活动,用自己的行动回报东明给予她的爱与帮助。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