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眼睛哥哥"打造公益爱心市集

2021年3月3日9:24 来源:上海热线 选稿:丁纯醇

  2021年2月28日,上海滨江世茂52+携手世茂服务,联合世茂服务旗下高端教育品牌茂阅岛、世茂 “眼镜哥哥”慈善专项基金,倾情打造了一场“为爱出发,加油2021”为主题的暖春义卖公益市集,邀请茂阅岛会员及上海滨江世茂52+周边家庭消费者践行公益,为关爱困境大病儿童募集善款,传播公益精神和无疆大爱,同时促进公益活动深入商业空间和城市社区,为初春添上暖意。

图像上海滨江世茂52+

  暖春义卖亲子市集,爱心公益点亮生命之光

  义卖活动当天,位于上海滨江世茂52+ L3层的租户茂阅岛招募其会员及周边亲子家庭,小朋友在老师和家长的号召下纷纷化身“小摊主”,拿出自己心爱的玩具、绘本、手工艺品、学习用品等,如火如荼地开展“暖春义卖”。通过亲身参与爱心义卖,小朋友不仅能在公益市集中学习到买卖物品的沟通技巧,锻炼交往能力,结交同龄伙伴,还能在实践中深刻认识到爱心义卖与慈善义举的意义,感受到奉献与关爱他人带来的快乐。现场多位小朋友的家长也积极加入活动,在集市上购买小朋友的爱心物品或捐款,身体力行地进行公益教育,传递自己的一片爱心。

图像暖春义卖活动现场

  同时,世茂服务也携“藏 区青苗牵手计划”中认购的扶贫产品加入公益市集,参与义卖。“藏 区 青苗牵手计划”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主办,中国社区扶贫联盟承办,致力以消费扶贫的方式促进藏族人民持续增收和经济发展,改善藏 区 儿童的早午餐。作为迄今为止物业管理行业中认购青稞地最多的企业,世茂服务秉持公益初心,助力此次暖春义卖活动,尽善意,行善举。

图像

图像世茂服务“藏 区青苗牵手计划”青稞产品义卖

  义卖结束后,上海世茂滨江52+,世茂服务,茂阅岛及“眼镜哥哥”慈善专项基金,共同为每位参与活动的爱心小主人颁发了捐赠证书。当天活动所筹得的善款全部捐赠予“眼镜哥哥”慈善专项基金,用于困境大病儿童的救助和关怀,为他们打开生命之窗,看见明天。

图像暖春义卖公益市集捐赠证书

  社区公益走进商业空间,爱不停步矢志奉献

  2016年5月,世茂联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共同发起“眼镜哥哥”关爱大病儿童健康爱心行动,并设立世茂“眼镜哥哥”专项慈善基金,通过为患儿提供经济资助和心灵关怀救助、提供健康公益系列绘本、设立魔法剧场公益空间和各类志愿者活动,多维度关爱困境大病儿童,帮助其重建与社会的连接。截至2020年11月,该项目已涉足7座城市,为全国10家大型儿童医院合作捐款累计1905万元,为450名大重病患儿点亮未来。

图像“眼镜哥哥”专项慈善基金

  作为定位“城市社区客厅”,集商超、餐饮、娱乐、亲子等于一体的商业空间,上海滨江世茂52+始终坚持为业主提供便捷舒适的全新体验,营造生活新风尚,此次携手“眼镜哥哥”专项慈善基金举办义卖活动,让公益项目走进世茂社区,为业主提供践行公益、贡献力量、温暖人心的机遇,使商业空间延展和呈现出更多可能。爱不停步,终能拨云见日。未来,上海滨江世茂52+将肩负社会责任,怀揣公益精神,传播大爱,为业主和消费者打造兼具温度和情怀的城市生活社区。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