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江苏扶贫实录》系列丛书出版发行

2021年9月11日10:23 来源:新华日报 选稿:马芸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展现江苏扶贫开发工作的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会同省乡村振兴局编撰的《江苏扶贫实录》系列丛书日前由江苏人民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该丛书系省委宣传部确定的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共分三篇,分别为《江苏扶贫实录·文献篇(上、下册)》《江苏扶贫实录·纪实篇》《江苏扶贫实录·亲历篇》。

  丛书综合运用档案资料、工作纪实、个人回忆等形式,力求全面系统、客观真实地反映历史原貌。“文献篇”主要汇编历年来省委、省政府及省有关部门制定实施的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文件112篇,约61.5万字;“纪实篇”主要记述了1992年以来省委、省政府关于扶贫开发工作的决策部署,各有关方面加快经济薄弱地区发展和促进农村建档立卡低收入人口增收的做法、经验和成效,约32.7万字;“亲历篇”从扶贫一线工作者的视角,记述了参与扶贫工作的经历、收获和体会,共收录文章83篇,约32万字。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