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志愿者将植树环保理念延伸至海洋保护领域

2024年3月13日9:36 来源:新华网 选稿:马芸

  近日,来自上海市海洋行业近二十家单位的百余名志愿者齐聚奉贤海滩,联合开展了一场主题为“百人净滩 保护海洋”的志愿服务活动。

  塑料瓶、塑料袋、废弃渔网等垃圾在志愿者们一次次弯腰中被清理干净,许多藏匿在防浪护岸夹缝中的垃圾也被清理出来。经过近一小时的清理,志愿者们“满载而归”,并对清理出的垃圾进行分类并称重,共清理垃圾586千克。

  据悉,奉贤滨海拥有丰富的滨海湿地资源,本次“百人净滩 保护海洋”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是一次环保实践,更是一次深刻的环保教育,旨在将植树节的环保理念扩展延伸到海洋保护领域,通过志愿者们的实际行动呼吁公众关注海洋环境,将环保理念融入到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共同守护美丽家园。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30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