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慈善之星”当选个人:邓媛媛

2009年12月6日12:3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邓媛媛,女,29岁,现任上海中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经理。作为一个80后的年轻人,她却和一些以自我为中心、不懂关爱的同龄人截然不同,已经成为龙柏街道阳光之家的老师,是特奥精神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2006年8月,邓媛媛主动来到阳光之家为智障学员奉献爱心,成为一名义工。她能记住16位学员的生日,无论谁都会收到她的生日蛋糕;她买来水果、食物作为教学道具,买来英文童谣、节拍笑语等碟片,营造轻松活泼的学习环境,用温暖的爱心,赢得了学员们对她的尊敬;她将手提电脑搬到阳光之家,讲解各种新的图片,帮助学员了解外面的世界;她还发动同事一起为残疾人服务。

  邓媛媛无私的奉献,为智障人士走出家庭、融入社会贡献了一份力量。她的精神感染和影响着身边的人,是我们学习的楷模。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