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慈善之星”候选单位::上海市众仁慈善服务中心

2009年12月4日12:46 来源:市慈善基金会

  上海市众仁慈善服务中心成立于98年,是由市慈善基金会和市民政局共同兴建的安老机构,主要为老人提供生活照顾、医疗保健等方面的服务。

  众仁经常组织老人开展各类活动,坚持每月为老人集体过生日,和老人一同吃年夜饭,每逢佳节为老人送上小礼品,看望、慰问生病住院老人,为生活有困难的老人提供居家服务等。开院至今,众仁已接收老人入住8000多人次,接待各类参观5万人次。

  在职工中开展慈善教育,定期开展献爱心主题活动,为职工建立帮困互助基金,累计走访职工家庭百余次,向困难职工送温暖。在汶川地震义工活动中,众仁的干部职工在妥善安排好护理老人工作的同时,尽量抽调人手协助市慈善基金会开展救灾捐赠工作,连续17天每天奋战12个小时以上。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