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上海市“慈善之星”当选个人:单耀晓

2018年1月21日16:0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男,61岁,上海聚隆绿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做慈善时间8年以上。

  中共党员,“上海市十佳禁毒志愿者”、“上海市禁毒工作先进个人”,第七届上海市慈善之星提名奖,上海市禁毒志愿者协会理事长。

  一个普通的企业家十多年如一日,义无反顾的投身社会志愿禁毒工作;自觉承担公民社会责任,用爱心感召身边人,共同致力于志愿禁毒工作;他用无私的善举,为我们树立了一个人人做慈善的榜样。

  他持续以各种有效形式支持和参与禁毒事业。一个人做点好事并不难,难的是一辈子做好事,更难的是做别人眼里吃力不讨好的事。单耀晓,用一颗拳拳之心,谱写了一曲共产党人热心慈善公益,乐善好施,关爱弱势群体,积极助人的大爱之歌,为上海的慈善事业增添了一抹灿烂的风景,可赞可点。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