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上海市“慈善之星”当选个人:廖瑛

2018年1月21日17:54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女,55岁,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区域公共事务总监,做慈善16年。

  现任民盟上海市委委员、上海市委统战部中青年知识分子联谊会外企分会副秘书长、上海市政协委员、上海志愿者协会外企志愿服务联盟理事长、黄浦区志愿者协会会长、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担任区域公共事务总监。在她的积极倡导和推动下,安利上海分公司志愿者服务队成立12年以来,已经有1600多人参与志愿者活动,服务小时数超过5.4万小时,为向社会传播关爱做出了卓越贡献。

  廖瑛同志主动与上海市文明办、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团市委等部门联系,共同参与组织策划了“上海市安利纽崔莱健康慈善慢跑”、“蓝天下的至爱-儿福院新春联欢会”、“蓝天下的至爱-新年慈善音乐会”、“安乐窝社区伙伴”、“特奥融合项目”、“用音乐去爱”等丰富的公益慈善活动,成效显著,社会反响良好。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