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上海市“慈善之星”当选个人:照诚

2018年1月21日16:44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男,55岁,上海龙华古寺方丈,做慈善20年。

  上海大慈公益基金会理事长照诚大和尚长期以来积极投身社会慈善事业,继承发扬佛教慈悲济世优秀传统,倡导“服务社会,奉献人类”,坚持“以慈善回报社会”的龙华精神,积极参与和谐社会的构建工程。照诚理事长曾获第一、二、四、五、六届上海市慈善之星、中华慈善事业突出贡献奖、爱心中国——第二届中华慈善人物。

  作为龙华古寺方丈,寺院工作繁重,但他对慈善工作从资金的募集到项目的开展都亲力亲为,大慈基金会的2000万注册资金也是照诚大和尚亲自主持慈善义拍募集的。基金会成立后在短短的两年间开展了六个大项目和六个微项目,救助的对象有老人也有孩子、有本地困境家庭有也国家级贫困地区、少数民族地区以及革命老区。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