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上海市“慈善之星”当选集体:达达集团

2021年11月23日9:0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图像

  外资企业,开展慈善公益活动7年。

  抗疫保供。2020-2021疫情期间,达达快送和京东到家双平台持续提供“无接触配送”服务,在保护消费者、骑士、零售商等合作方员工健康的同时,积极支持生活必需品的供应和配送;2020年2-4月,达达集团积极响应杨浦区委、区政府号召,为援鄂医务人员家庭每周提供一次爱心蔬菜包,让援鄂医务人员家属吃上新鲜菜。

  电商扶贫,助力国家“六稳六保”。在电商赋能模式助推下,2019、2020两年,平台共计销售扶贫大礼包约18000份,总金额近600万人民币。集团充分发挥互联网平台企业的电商和配送优势,将合作伙伴的“扶贫馆”快速上线至京东到家平台上开展在线售卖,给予费用全免和流量支持;设计了印有“扶贫馆”跳转二维码的兑换券,方便区内机关企事业单位及上海热心市民购买。

  党建引领,助力骑士群体关爱工作。开展“爱守护•达公益”骑士子女教育帮扶计划,对工作努力、成绩优异且家庭条件困难的骑士子女提供公益帮扶等。

  志愿服务,助力消弭长辈数字鸿沟。全力推进APP适老化改造项目(已入选国家工信部首批APP适老化改造名单)。推进线下青年志愿服务,聚焦老年人日常生活涉及的就医、购物、消费、文娱等事项,帮助长辈跨越数字鸿沟、融入智慧城市。

  达达集团与上海、西安、昆明等多地反诈骗中心签署警企战略合作协议,开启“反诈进万家 达达在行动”主题宣传活动。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