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上海市“慈善之星”当选集体:上海泰胜风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24日9:3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图像

  民营企业,2008年开始开展慈善公益活动。

  多年来,上海泰胜风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投身公益事业,在当地捐款捐物、扶贫帮困、支教助学、尊老助医,其中每年给市慈善基金会金山区代表处“蓝天下的至爱”捐款20万元。

  在抗击疫情方面,向金山区代表处捐款100万元,并捐助新疆阿勒泰地区吉木乃人民政府抗击新冠肺炎物资5万元;

  在精准扶贫方面,向蒙山中学、山阳中学、新疆喀什市帕哈太克里乡帕哈太克里中心小学等捐款8万元支持教育,并和新江村结对共建,支持乡村建设捐款捐树。

  此外,公司还组织探望困难家庭,帮助山阳镇玉兰新村吴仁元等困难户,捐助5名困难群众孩子上学、为红树林居民区网格点增设电脑、打印机、空调等硬件设施等,每年微心愿送出多份礼物支援困难家庭,累计捐款达400多万元。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