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上海市“慈善之星”当选个人:高小平

2021年11月24日9:3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图像

  男,51岁,上海佳轩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共产党党员。

  2008年以来,他以极大的社会责任感向社会弱势群体进行定向帮扶。

  他最关心的是贫困地区孩子的教育问题,在他的组织和带领下,公司党员奔赴云南楚雄、澜沧江等地进行实地考察,每年他定向资助江西黎川县10名高中新生学费及杂费,定向资助南昌大学数十名少数民族大学生学费及杂费,定向资助西藏班戈县职业技术学院32名单亲家庭孩子。

  2020年疫情发生后他密切关注,第一时间展开系列爱心行动,包括资金援助、运输援助、物资援助等。2020年1月以公司名义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向湖北疫区捐款500万元,用于武汉肺炎疫情的救治。第一时间成立“武汉支援小组”、筹备物流车辆和配套驾驶员资源、积极响应当地政府部门物流调配指令,免费从上海向武汉发运医疗亟需物资、从上海多趟次向福州发运负压车所需重要零件。在国内物资最为紧缺之际,果断将自用储备物资第一时间抽调出来发往物资紧缺的各地用于防疫工作。

  他关爱公司困难员工。为了减轻困难员工子女读书压力,特别非义务教育阶段的难处,组织公司设立“佳轩天使慈善助学基金”;在看到有员工因为家属的疾病而不得不四处筹措医药费时,他在公司设立“佳轩天使慈善帮扶基金”,先后为数十位困难员工家属带去了希望。此外,他还连续两年参加“蓝天下的至爱”慈善活动。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