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分会开展“慈善箴言”评选活动

2014年11月24日12:5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普陀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第21届“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活动之“慈善箴言”评选工作,11月21日普陀区开展了“慈善在身边”——慈善箴言评选大赛。活动共收到600位学生创作的慈善箴言,其中20名学生获奖。

  此次活动由市慈善基金会普陀区分会发起,普陀区教育慈善超市和甘泉外国语学校共同组织开展。评选大赛上,20位学生分别上台用一分钟的时间,介绍了各自撰写的慈善箴言及感想。

  市慈善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吴秋珍对学生们创作的慈善箴言作了点评,并肯定了此次评选大赛的效果。吴秋珍指出,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比赛,能够在学校、家庭、社会上不断弘扬慈善理念,尽自己的力量让整个社会充满慈善关爱。

  评选活动中,市会常务副秘书长吴秋珍、普陀分会秘书长许磊、普陀区教育局青保办主任张思佳等领导为20名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

  出席领导
评选现场

   图像
 学生介绍创作梦想

    图像
  吴秋珍作点评

     图像
合影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