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践耳交响乐专项基金

2024年1月10日16:1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朱践耳交响乐”专项基金(原“‘启音天使’专项基金”)成立于2014年5月17日,是由上海纽约大学学生黄兰婷与她的朋友们共同发起设立。该基金定向资助“中国交响乐民族化、中国交响乐走出去”项目;定向资助中国特殊需要儿童的康复教育、康复服务及慈善演出。

  “朱践耳交响乐”基金会将专注于中国交响乐事业发展的创作、演出、赛事、普及、教育、培训等各类公益活动。为中国特殊需要儿童提供康复教育、康复服务,慈善演出;提供音乐教育和培训,让他们从音乐中得到快乐与成长,同时也搭建一个展示其艺术才能的舞台。

  让音乐艺术传播慈善公益,成为彰显文化自信的力量。

图像朱践耳学生作曲家姜小鹏在纪念朱践耳诞辰100周年座谈会上

图像作曲家朱践耳与指挥家陈燮阳合影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30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