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浦东举办"联合捐"善款使用第二期培训会

2019年4月18日13:30

  浦东新区2019年第十七届联合捐活动已落下帷幕,全区共筹集善款1.19亿元。为了更高效地使用善款、把爱心传递到最需要的地方,慈善公益联合捐组委会办公室联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代表机构等单位,组织策划联合捐善款资金使用专题培训。4月10日第一期培训结束后,街镇反响热烈,为满足培训需求,于4月17日组织开展乐联合捐善款资金使用第二期培训会。

  培训会上,参训人员提出各自街镇善款使用的现状及问题,由引导师引导参训人员积极参与互动、集思广益,开展经验交流;同时,上海慈善基金会浦东代表机构项目主管及专业审计老师针对项目审计中出现的问题、项目资金使用中面临的疑问,现场给予解答和指导,给参训人员指明工作方向。

  培训会吸引了部分街镇社区基金会负责人的参与,通过“大手牵小手”的形式,促进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代表机构携手社区基金会,助推新区慈善公益事业蓬勃发展。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简介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是由上海市政协、上海市文明办和上海市民政局发起,经上海市社会团体登记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公益组织。宗旨是:“以安老、扶幼、助学、济困为重点,依靠社会办慈善,办好慈善为社会”。自1994年5月成立以来,致力于发掘慈善资源,实施慈善救助,传播慈善理念。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慈善活动,广泛动员民众和团体参与慈善。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