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码头路街道与社区企业开展党建联建项目

2019年10月18日16:3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

  10月16日上午,浦东南码头路街道社区服务中心党支部和上海广德中医门诊部党支部联合举行了“携手慈爱公益,共建和谐社区”党建联建签约仪式。作为浦东新区第十八届慈善公益联合捐系列活动之一,南码头路社区服务中心联合党支部与社区企业党组织深化党建合作,在社区进一步开展慈善宣传、精准帮困、资源共享等一系列党建联建项目。

  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党建联建,进一步增强党性教育的时代性、有效性、针对性,提升社区党建品牌的影响力和知晓度。同时,将党建工作结合慈爱公益理念,通过结对帮扶互助,以南码头路街道社区服务中心下属街道残联三阳基地为阵地,开展定期帮困结对走访慰问活动,向社区里的残障人士送爱心,送服务,送温暖。

  签约仪式结束后,广德中医门诊部的班子成员走访了南码头路街道社区困难残疾人代表,为践行社区慈善公益添砖加瓦。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