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召开慈善公益联合捐街镇业务培训会议

2019年10月30日17:0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

  上海慈善网讯  10月29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浦东新区社会福利募捐和慈善事业促进中心联合召开浦东新区慈善公益联合捐街镇业务培训会议,来自新区各街镇慈善工作条线的负责人、财务人员共7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项目主管针对资金募集、项目实施、资金申请等重要事项,详细讲解了联合捐操作流程及工作要求;随后,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人员向街镇工作人员通报了近年来联合捐审计工作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调整建议,为浦东新区慈善公益联合捐活动的规范运作打下了扎实基础。

  活动还邀请了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项目发展与客户服务部副部长何筱琳,围绕如何策划适合本街镇、社区的募捐活动进行了专题培训。她从常见募捐活动形式、慈善活动要点、慈善活动策划、捐赠人服务四个方面开展了深入浅出地讲解,手把手教与会人员如何做出既高大上,又“接地气”的筹款项目。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将围绕今年慈善公益联合捐活动“守初心、担使命,凝善汇爱再出发”主题,联合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及广大居民等各方力量,在传承和发扬本地慈善传统和特色项目的基础上,力争有所创新,切实体现慈善公益在多元社会治理模式下的新定位,助力社区慈善在新时代实现新作为。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