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召开第十八届"慈善公益联合捐"组委会会议

2019年11月28日10:1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

  上海慈善网讯  11月26日上午,浦东新区组织召开第十八届浦东新区慈善公益联合捐组委会会议。

  会上,区民政局首先向各成员介绍第十八届慈善公益联合捐活动总体方案和2018-2019年度浦东新区“慈善公益奖”评选情况;浦东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汇报本届联合捐活动闭幕式方案。随后,各成员针对联合捐总体方案、闭幕式方案进行讨论,提出完善意见;审议慈善公益奖的候选名单,并就联合捐困难群众帮扶项目认领机制提出可行性意见,就相关方面达成共识。

  联合捐组委会组长、区委副书记冯伟要求,希望“慈善公益联合捐”这一品牌项目越做越好,各成员单位要加强联动,信息共享,动员各方力量,尽快建立困难群众帮扶项目认领机制以及项目实施反馈机制,推动慈善公益项目化、常态化。

  浦东新区“慈善公益联合捐”活动从2003年开始,共举办了17届。每届活动都吸引数千家企事业单位慷慨捐赠、几十万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前十七届联合捐募款总额已达15.31亿元,累计帮扶弱势群体超过409万人次,为促进浦东民生改善,倡导良好社会风尚发挥了重要作用。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