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惠南镇举行2020"万人上街"募捐活动

2020年1月6日20:0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

  上海慈善网讯  2020年1月5日上午,第二十六届“蓝天下的至爱”--万人上街募捐活动在惠南镇全面展开。活动通过组织义工在镇区主要路段向行人募捐活动,弘扬慈善精神,凝聚慈善爱心,传递慈善温暖。

  本次活动由浦东新区惠南镇联合捐办公室、共青团浦东新区惠南镇委员会、惠南惠民志愿服务中心、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主办;由浦东新区惠南镇稳定办、相关学校、社会组织、共建单位、相关居委协办;由上海美好社区推进中心承办。

  天气阴冷,150多名志愿者们带着一颗热诚的心,提前来到电信大楼门前集合,统一身着蓝色马甲,头戴“蓝天下的至爱”天蓝色遮阳帽,手持慈善募捐袋,分别来到豪布斯卡名品村、东门步行街、地铁站、古钟园、乐购等点位设摊开展募捐活动!志愿者向路人和居民募集捐款,不少居民积极参加募捐奉献爱心,通过志愿者的宣传了解此次募捐的目的。对于每一位献出爱心者,志愿者都表示真挚的感谢,并为他们贴上爱心贴!此次活动还得到了南汇第二中学和工商附小的大力支持!为惠南的慈善公益添砖加瓦!

  活动结束时,由小组负责人统一收缴本组的募捐袋,根据发放数量及编号做好登记工作,统一汇总到指定银行进行善款的清点,活动募集的善款将会全额上缴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用于浦东新区特困家庭的生活救助。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