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商务委组织爱心企业开展慈善捐助活动

2020年1月3日10:4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

  2019年12月31日晚,“浦东品质、悦夜时尚”浦东夜间经济活力发布活动在陆家嘴中心举行。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在活动现场共接受爱心捐款达30万元人民币。

  为传承发扬慈善精神,积极响应浦东新区“慈善公益联合捐”活动,新区商务委会联合了新区商联会,发起了“一份特殊的新年礼物”慈善捐助项目。该活动得到了夜间经济示范点的首席执行官们的积极响应,他们纷纷奉献爱心,捐出商场岁末营销期间的部分营业额,以帮助浦东新区特殊困难家庭。

  仪式现场,大拇指广场、拾六盏、金桥国际、鸿街、陆家嘴中心L+Mall、优衣库、上海佛罗伦萨小镇、唐镇阳光天地、周浦万达广场、百通咨询有限公司等十家爱心企业代表齐聚舞台,接受由浦东新区副区长王华为他们颁发的捐赠证书。

  据悉,在这些困难家庭中,有一位患有先天性双耳听力障碍的初二学生,由于家庭条件有限,只能负担使用单耳助听器费用,只能听到微弱的声音。明年她就要迎来中考,为了让她顺利完成学业,善款将帮助她更新助听器,送她一份特殊的新年礼物。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