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领导赴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调研疫情防控捐赠工作

2020年3月6日17:4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

  上海慈善网讯  3月6日,浦东新区区委副书记单少军、副区长徐惠丽一行到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调研指导疫情防控慈善捐赠工作,亲切慰问机构一线工作人员。浦东新区民政局局长周小平、区政协副主席、民政局副局长徐红等陪同调研。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代表机构会长陈建、副会长姜曙光、副会长顾明仙、秘书长李军参加汇报。

  座谈会上,陈建从慈善捐赠、慰问援鄂医务人员、搭建物资对接平台、指导支持街镇开展慈善抗疫项目及信息宣传五个方面,对浦东代表机构开展慈善捐赠支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截止3月5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已累计收到各方捐款2137.65万元,其中1172.34万元捐款意向为湖北及武汉地区,965.31万元意向统筹用于浦东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另有300余万物资定向用于浦东抗疫一线。

  徐惠丽称赞浦东代表机构在抗疫期间,默默无闻地做了大量的工作,并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让好心人的善行善举有处安放、有力可使、让更多人有继续参与慈善的动力。希望浦东慈善继续坚持自己的本色、本意,更好地用好慈善资金支持防疫,支持浦东发展、支持基层。

  单少军充分肯定浦东代表机构在疫情防控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并提出在下一阶段工作中,基金会要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按照《慈善法》的要求,依法开展有关工作,将善款用在刀刃上,确保供需对接,确保工作经得起检验。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