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会领导赴浦东代表机构调研指导财务管理工作

2020年6月19日10:04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

  上海慈善网讯 6月18日,市慈善基金会监事长顾国林一行来到市慈善基金会浦东代表机构,调研指导财务管理工作。浦东代表机构会长陈建、副会长姜曙光、秘书长李军,市会资产管理部和审计室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调研活动。

  市会领导重点了解了区级代表机构财务人员配备、2019年财务审计、2020年预算调整以及专项基金清理、运作管理等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信息化管理系统、业务系统、财务系统在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

  顾国林对浦东代表机构的慈善工作及财务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强调慈善工作要从微,从小、从细着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宗旨;要用专业化的理念管理慈善工作;要培养一支专业化、职业化,具备慈善情怀的人员队伍,推进新时期慈善事业健康快速发展,为建设和谐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