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会领导赴浦东代表机构调研指导慈善工作

2020年9月2日13:5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

  上海慈善网讯  9月1日下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华赴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代表机构调研指导工作。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代表机构会长陈建、副会长姜曙光、副会长顾明仙、秘书长李军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张华首先参观了浦东代表机构的慈善物资仓库,对仓库物资整理、归类、摆放整洁有序,特别是疫情期间我机构在统计、接收、评估、发放防疫物资时及时、高效的工作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张华重点了解了浦东慈善物资捐赠义卖情况、慈善宣传以及志愿者活动等工作情况。她强调,浦东代表机构是浦东地区重要的慈善宣传窗口和宣传平台,要不断挖掘身边看得见、摸得着、学得到的“平民英雄”和“凡人善举”,不断传递善行善念,弘扬社会正能量,使浦东代表机构不仅是一个慈善宣传阵地,也是一个爱心教育基地,更是浦东的爱心地标。随后,张华参观了浦东区级慈善超市,认真听取了浦东慈善超市的运行情况。

  据了解,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现设2个爱心窗口,接收广大市民的爱心捐赠,分别位于浦东新区张杨路2622号、浦东新区城基路29号。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