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第六届困难职工"微心愿"圆梦项目进行中

2020年10月23日14:3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

  上海慈善网讯  10月22日下午,由浦东新区总工会、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共同主办的浦东新区工会“点亮微心愿·筑梦新时代”第六届困难职工微心愿圆梦项目启动仪式,在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梦家园党群服务中心梦享礼堂举行。

  本次微心愿活动于5月正式启动,通过浦东工会各级工会组织、基层工会干部,在全区范围内,以自愿申报、实地调查、走访慰问等形式,征集了1000个困难职工微心愿。 经专家组评审后,将通过线上认领、线下兜底的方式为982名困难职工圆梦。

  今年的困难职工微心愿项目,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与浦东工会携手,将这份爱沿着长江水延伸到了云南,通过云南省大理州总工会,为大理州104名困难职工圆梦,让大理州困难职工及其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据统计,自2015年困难职工“微心愿”项目开展实施以来,已累计为5456名(含大理州)困难职工圆梦,为困难职工搭建起温暖的港湾,充分发挥了慈善组织、工会组织在精准扶贫中的积极作用。

  区总工会副主席吴毅、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副会长姜曙光,以及浦东各直属工会代表、基层工会代表、困难职工代表、爱心企业代表、爱心人士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