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慈善捐赠爱心物资帮扶大理州脱贫

2020年11月3日14:4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

        上海慈善网讯  11月1日上午,上海市浦东新区民政局、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向联合向大理州宾川县捐赠了一批爱心物资,进一步贯彻落实沪滇对口帮扶合作精神,精准助力浦东对口的大理州脱贫攻坚。

        在上海市浦东新区民政局、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代表机构的大力支持下,上海易贝籽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好格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香港可爱衣国际供应服务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上海安迪维特旅游用品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及部分爱心人士共捐赠爱心物资279箱,总价值约人民币41.27万元。这批爱心捐赠物资将用于宾川县建档立卡户和贫困山区孩子的助困和助学。捐赠物资中除了御寒的秋冬衣物、被毯以外,还筹集了一批喜马拉雅学生听书卡,能够帮助丰富大山里孩子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让他们“听见世界,梦想未来”。

        此外,上海市浦东新区民政局、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同时也向大理州剑川县、永平县捐赠了累计价值20万元的喜马拉雅学生听书卡。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秘书长李军参加了在宾川县举行的捐赠仪式。

        目前,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正在积极筹措更多的爱心物资,并推进慈善公益项目落地,支援对口的云南大理州,为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助力。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