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向浦东代表处捐赠10万只口罩支援疫情防控一线

2020年12月24日11:5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蔓延,国内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暴发疫情的风险仍然存在,“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依旧是当前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近日,上海捷英途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代表处捐赠了价值69万元的10万只KN95口罩,助力疫情防控。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自疫情爆发以来,浦东机场工作人员和众多志愿者始终坚守岗位,为抵沪旅客逐一进行体温监测,认真排查病例,为疫情防控筑起了一道坚强防线。因此,公司决定捐赠自行生产的永净KN95口罩,希望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同时向浦东机场众多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达敬意和支持,希望这小小的口罩能守护好这些奋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

  按照捐赠企业意愿,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代表处将这批口罩分别转赠给了上海市公安局国际机场分局、上海机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和浦东新区公安局交警支队。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