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代表处开展春节帮困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2021年2月4日9:0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代表处拟支出善款816余万元,通过开展大重病医疗救助、结对助学、实物帮困等一系列帮困送温暖工作,受益困难群众约1.5万人次,让困难家庭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度过新春佳节。

  2月3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代表处开启了春节帮困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浦东新区代表处顾明仙副会长等一行至部分大重病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新春祝福。

  惠南镇的唐老伯自2020年8月检查出患有淋巴癌,每月用于治疗和药物费用需3万元,半年来自负自费医疗费用高达18万余元。老两口都是退休人员,年事已高,高昂的医疗费用,给家庭经济造成沉重的负担。另一位老伯身患结肠癌,与癌症病魔抗争已有十多年,多次复发,多次手术,多次放化疗治疗,花光了家中的积蓄,生活非常困难。在走访大重病困难群众时,顾副会长亲切询问了患者的身体状况,鼓励他们保持良好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并祝愿患者及其家属新春愉快,阖家幸福团圆,同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面对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给予的关爱和温暖,受助对象眼里饱含着感激的泪水,深情地表达了对好心人的由衷感谢。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