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启动援建云南宾川县儿童教育帮扶项目

2021年3月16日22:2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代表处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代表长期以来处积极开展对口援建地区的慈善公益项目,助力脱贫攻坚。牛年春节刚过,浦东代表处启动对口援建云南省大理州宾川县“慈善教育基金助学”项目,对宾川县非义务教育阶段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开展教育帮扶。

  经宾川县慈善会调查排摸,首批共有12名儿童符合救助条件。3月16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代表处“慈善教育基金助学”项目助学金正式发放,为热区宾川的12名非义务教育阶段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发放助学金4.2万元。一位受助学生的监护人冯爷爷感激地说道:“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代表处的资助真是及时雨。我一定要让我的两个孙子好好学习,努力成才,将来走上社会,以自身能力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将爱传递下去,回报社会。”

  宾川县慈善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项目执行方,他们将全力协助配合做好此公益项目,让孩子们享受教育公平,充分保障他们的发展权益。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他们的关爱温情,促进儿童身心健康发展,鼓励他们更加乐观、阳光地生活。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